Privacy Policy

We use cookies to help personalize content, tailor and measure ads, and provide a better experience. By navigating this site, you agree to the use of cookies to collect information. For details, please check our Privacy Policy

9/14/2019

最夢幻豪華- 東京迪酒店最貴的50萬円一晚Walt Disney Suite

東京迪酒店最貴的50萬円一晚Walt Disney Suite




這真的是我的人生check list, 我是等了10年 (蓄了10年錢, 笑) , 終於也住到了

出發前, 收到日本的越洋電話, 確認我是否訂了這套房, 也很細心問我何時check-in,
有專人那天等我.

在專用lounge check-in 









lounge 有飲品, 小食全天免費提供

姐姐帶我們上房間, 是最高的9F, 9215 房

一開門入到去, 已經呆左, 因為真的好大好豪華好夢幻 T.T


首先個門口玄關已經很大! 


玄關的城堡壁畫


米奇雕像


入口都好很大呀老細, 一間房內為什麼大到可以有雕像柱


大廳



個客廳270度都有落地玻璃 . 可出露台, 直望land城堡和Sea 的火山



露台有hidden mickey 



桌上預備了生果跟紀念品

生果是很高級的提子跟大芒果 (要知道芒果在日本是很貴的)

姐姐說, 想吃生果時請打電話叫她切生果XD 

但因為出樂園玩到很夜, 所以最後自己切了就算不勞煩人了 XD

生果真的好甜!


偏廳 


壁爐很有維多利亞風, 有很多Walt Disney 形貴的畫跟古董




飯廳







有Bar 枱, 入面是廚房 



打開門是睡房

很大的床, 可以4個人睡 XD



睡房內的小角落

之後就是, 更令人大到嘩一聲的浴室



很大的按摩浴池

花灑那個位都大到可以企6個人 XD


太多個制同花灑, 洗澡單是研究如何開水也用了10分鐘 (笑)



廁所也有2個, 一個是在浴室, 一個是在大廳



這是衣櫃, 正確是衣帽間, 10個人走進去也可以!



這是廚房, 雖然只有雪櫃什麼也沒有, 太大了, 空間很浪費 XD


廚房內有一對門是可以出房外的

酒店送的紀念品, 一定是Walt Suite Room 的客人才有的, 
跟房間入口的城堡壁畫是一樣的




---------------------------
套房包早餐, 可以在lounge /room service 食

我們當然是選擇Room Service

早上有2個姐姐推了2架車來送早餐

她們排得好靚~

在這個套房內吃早餐真的很夢幻 T.T



早餐很好食就不用說了~!

我一直也說東京迪士尼酒店的奄列是我在日本食過最好食的!

表面煎得很滑, 內裹很流心~!!

---------------------------------

這是平面圖, 共2690尺大!!! 

這間房, 不, 這間屋就是太美太完美了~

是最愛的維多利亞風, 一個位置也充滿迪士尼的夢幻感. 

其實我一入去房間時忍不住哭了出來, 因為真的太美了,
而且我也真的期待了10年, 最後終於住到了真的很感動

the moment when dream came true

ありがとう、ディズニーさん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更多東京迪士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