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Policy

We use cookies to help personalize content, tailor and measure ads, and provide a better experience. By navigating this site, you agree to the use of cookies to collect information. For details, please check our Privacy Policy

10/09/2022

建議買東京迪的Vacation package 嗎? <超長文解釋>

 




Q: 建議買東京迪的Vacation package ?

: Vacation package是包酒店, 入場票 and/or 餐廳 , fast pass show pass 既套餐, 每個套餐包的東西不同, 要小心看清楚

 

<超長文解釋>

A:  如果你是以下2個情況, 絕對建議你買

第一情況:

上有, 下有小朋友 , 而你又不是真的好熟東京迪, 那你買啦, 會救你一命

聽過一個案件(), 一對夫妻帶呀爸呀媽 (老人家) + 手抱一個BB + 一個小學呀仔去東迪

可能以為是平日就不會多人,  但遊戲不是熱門的一般都要排30-60分鍾, 都不要說熱門的要120 分鐘起跳,  排了一兩個遊戲呀仔開始扭計, 老人家都開始累

想去食個lunch? 可以舒服有人serve 的餐廳已full, 普遍canteen 12-2pm 基本上找個位坐也難

以為買外賣坐出去長椅食, Sorry, 方圓百里的都無位

你抱住呀B, 迫於無奈只有坐地下, 老婆安撫老人家同呀仔, 老公去排隊買野食, 但都用了45分鐘才買了幾個漢堡包薯條

好景不常, 仲要突然下雨, 成家趕入去店避雨但店又超多人

肌寒交迫, 呀仔又發脾氣, 2老塊面黑個墨汁

我肯定你一世都不再去迪士尼 ()

 

-------

同一情況如果你買了Vacation package :

套餐包了fast pass, 你有如吃了無敵星星直玩了3個遊戲

這時開始肚餓, 你去套餐已幫你預約好的餐廳, 很悠閒的enjoy 你個disney lunch

吃飽了, 再玩了一兩個遊戲, 入店買下手信精品

突然下雨了, 室內都超多人,  呀仔想睡午覺, 長老都想休息下, 你回附近已book 左的迪士尼酒店, 大家差下電, 等雨細D 先再返園, 夜晚還剛好回來看到show/ 煙花

很美滿的一日, 其他人都要迫電車回市內酒店, 你輕輕一笑的回到迪士尼酒店繼續你的disney dream world


是不是天堂與地獄? ()

----

第二情況建議買Vacation package:

某間迪士尼酒店你好想住但full

 Vacation package是有預留房間比套票的人, 所以你網上hotel booking full , vacation package 是仍然book 到酒店房的

如果你好想好想住某間迪士尼酒店full , 而錢不是問題, 那你買Vacation package

-----

相反, 什麼時候我不建議買?

如果你是普通情侶2人去/朋友3-4個去, 大家也正常年青力壯, 我覺得不買也可以

同你分析一下一個Vacation package CP

我是旦找了一天旺季的平日 (因為價錢旺季/星期六日會差好遠, take average)

一個package

ToyStory 酒店一晚

第一日:一張Land

第二日: 一張Sea

4個張Fast pass (per person ) + 1 show pass

加一日酒店早餐

一人要118,000 yen  (強調是一人價錢!)  $6490 港幣

 

如果你只book 酒店, 同樣是 ToyStory 酒店 +一張Land +一張Sea

大約 59800 yen ($3289)

那你可以問問自己多一倍價錢去買多5pass + 一個早餐值不值

 

如果你第一次去東迪想暢快玩越多遊戲越好, 那我覺得值的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其實只想玩某一兩個熱門遊戲( 美女野獸/ Soaring/Toy Story), 那可以分開用2000 yen 買一張fast pass, 買哂3張都只是6000 yen

 

------

所以, 請考慮個人情況買不買Vacation package.

--

另外好重要也很多人問:

Q:日本人戶口的vacation package 選擇比外國人戶口多好多, 我是不是用日本人戶口買好些?

A: 這個我真的個人建議大家乖乖用回外國人戶口, 雖然選擇少, 但安全安心好多, 原因:

1. 日本人戶口的vacation package買完後, 它會預先把實體票寄去日本住址, 你一定要有一個日本住址去收

2 vacation pa 是一星期前官方寄實體票去日本住址, 就算你找代購買, 是否可以5天內寄到香港? 寄遲了怎算? 寄日本酒店? 酒店一定代收? 寄失寄遲了就好大鑊 , 那你過萬元的套票就永別 

3.就算沒有寄失但緊記它是寫明比 日本在住人士” 到時你去到一定要比passport 酒店騙不到人人地比你check in 是人情如果人地企硬說只是日本人用那你過萬元的套票掉落海都不是最大問題你當時點突然找另一間酒店住可能真的訓街所以我真的不建議博

請緊記, 日本人是一個好守規則的民族, 你說是優點又好, 你說是死板又好, 總之不要妄想他們可以為你去改/調教任何東西.

最新資料

<長文 大家保持冷靜禮貌>
在2023年3月13 日, 我寄了一封電郵問東京迪士尼官方
我用日文問
「我是外國人。我想買vacation package. 但外國人能買的Vacation package 種類比日本在住能買的種類少很多。
請問外國人可買日本在住的vacation package 嗎」
--
今天2023 年3月15 日我收到圖中的回覆。
以低空飛過日文N1 合格的爛日文程度下,翻譯如下。如我翻譯錯誤歡迎指正。
「謝謝您的詢問。遲了回覆十分抱歉。
關於您的詢問內容, 以下是答覆。
東京迪士尼度假村網上預約日語網站的vacation package , 對像是日本在住人士。 海外在住的人是不能申請。
海外在住的vacation package種類是比較少,請您諒解。」
----
-
我知道好多人用不用方法成功買過日本vacation package , 但作為版主, 我有責任只按東迪官方網站或回覆比意見。因此由第一天我也不鼓勵也不建議大家買日本vacation package 。
東京迪士尼是一個嚴格的組織, 平時去吃餐你跟它說爆谷薯條太多可以減半嗎, 它死也要比足量的你。
一張格只可坐5 人問他可坐6 人嗎, 迫點不要緊, 它仍會硬要你分2 限枱。
這就是東京迪士尼。
-----
我知道我出了這post 後一定很多人跑出來說「 我試過買到無事」 「 無問題啦 只要點點點就可以」
這些「 成功例子」 究竟是疫情前? 在疫情後但是在外國人package 未開放之前? 會否是以前可以現在不可? 會否是個別例子?
版主不知道也不能深究。
所以我強調我現在手上的消息是2023 年3月15 日得到的回覆。
每人要怎樣做是個人自由, 我也不會評論其他人的做法
強調,版主只是客觀地把東迪的回覆告訴大家。也不想這個群組有任何「 教人買日本在住vacation package 」的Post 或留言, 免得日後有人說是我這群組教的。 請體諒。
版主字。




返去主目錄:

東京迪士尼攻略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