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Policy

We use cookies to help personalize content, tailor and measure ads, and provide a better experience. By navigating this site, you agree to the use of cookies to collect information. For details, please check our Privacy Policy

6/09/2019

迪士尼死粉成就解鎖 - Magellan's秘密之部屋

Magellan's秘密之部屋

話說, 東京迪海洋內的餐廳Magellan's內其實有一間秘密之部屋

很多日本人也不知道, 但東京迪死粉就知


首先,這餐廳本身已經很多人去吃, 基本上不訂位是一定吃不到, (或你要等180分以上)

然後, 這秘密之部屋其實是有個酒窖, 只有7張枱, 

平時只會隨機安排給生日的客人或特別的客人

作為死粉的我一直也好想去這秘密之部屋
---------------------------
話說那天是迪迪少有的空閒日, 一般遊戲都只需20分左右

我經過門口,其實我是連餐廳普通的位也沒訂

就隨口問了一句 「我沒有預約的, 請問要等多久?」

cast「大約40分吧」

沒訂位只需等40分是好奇蹟的事! 所以我起了貪念, 再順勢地問


我:「我很想在wine seller 房間 (秘密之部屋個名), 請問要等多久?」

cast有點驚訝地答「呀, wine seller 房間嗎? 這個可能要1小時以上喔」

我:「1小時嗎? 不要緊的!我等!!! 」 (我心諗1小時可以等到秘密之部屋, 抵啦!」

之後我就呆呆地坐在一邊等. 

等左1小時後, 佢叫我個名, 帶我去位時, 

E?? 只是普通的大廳位

我:「不好意思呀, 我剛剛跟你們其他cast さん說過, 我希望在wine seller 房間吃飯....」 

cast姐姐:「呀是這樣子嗎, 請等等我確認一下」

之後她說wine seller 房間因為只有7張枱, 如果要恐怕要等很久

我就說等多久也沒關係的, 拜託哂!  (何時間でも待ちます!お願いします!!)


之後我又出返去門口等過. 不過姐姐好好人, 她說房間一有位會立即第一個比我

之後總共等左2小時, 終於等到了~~~
--------------------

首先要行一條樓梯....


落下層, 再轉彎, 




之後就看到一個書櫃


cast姐姐: 「這兒有一個秘密之部屋, 開門的switch就收藏在這裏, 請找一找

之後太興奮既我開始亂按 (太興奮不停問 " どう?どう??" 無用敬語日文, sorry ^^;;) 

之後就找到制入去了~~~ 


我真的好開心, 不停同姐姐講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很傻的我 (笑) 

所以大家明點解我去東京迪N次都不夠, 因為我會花時間等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笑) 

對大家來說只是一間普通的房, 其實大廳位置更美, 不過迪士尼粉會懂的 (笑) 




迪士尼死粉其中一個成就解鎖

不過我不建議不是迪士尼粉去等呢個部屋, 因為其實真的是大廳比較美, 而且我真的是剛好那天是海洋少數地少人的日子, (但我都等了2小時)  一般來說不要說部屋, 連餐廳有位食都已經好難, 所以要去這餐廳一定要訂位. 


更多東京迪士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