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Policy

We use cookies to help personalize content, tailor and measure ads, and provide a better experience. By navigating this site, you agree to the use of cookies to collect information. For details, please check our Privacy Policy

6/07/2019

東京迪士尼園內餐廳- Great American Waffle Company

東京迪士尼園內餐廳- Great American Waffle Company 
<グレートアメリカン・ワッフルカンパニー>



              


-------------------------------------------------------------------------------


這間食Waffle 在World Bazaar 左邊


 
menu 就是Waffle 和一些飲品

有最standard 的楓糖漿
朱古力漿
士多啤梨&奶黃漿

可以加110yen 有雪糕球

有時也有期間限定的味道,我那次去的是綠茶紅豆


                                                  

這間Waffle 真的超好食的,跟香港迪那些又乾好硬的差太遠了(笑)
外層烤至脆脆,內層很濕潤很軟
配上雪糕/忌廉, 那冰火感真的好棒! 
忌廉充滿牛奶的濃郁,但質感很軟滑一點也不膩



現場即弄的,看照片可能感覺不到,但每個Waffle 也像我的臉般大!




店子內是美國1900s的復古設計,連海報的廣告內容參照當時的風格。 

會留心看海報廣告內容的人應該只有我(笑
身邊的日本人都奇怪我為什麼要看那麼久(笑
但是連海報也堅持要跟回二十世紀初美國風,很愛這種細位也講究的東京迪


因為本人很喜歡20世紀初的美國風設計/ 維多利亞式建築,所以world bazaar 所有餐廳內的設計也好喜歡。

可以坐室內,也有室外露天位置


推薦程度4.5星星! 

唯一不好的地方真的是排好久....

我那天已經不是旺季,一般遊戲那天都是排40分鐘左右時,我這Waffle排了一小時(汗) 

不過真的很好吃! 值得排隊一試~ 

-------------------------------------------------------------------------
更多東京迪士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