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Policy

We use cookies to help personalize content, tailor and measure ads, and provide a better experience. By navigating this site, you agree to the use of cookies to collect information. For details, please check our Privacy Policy

6/07/2019

<東京迪攻略> 前言

<東京迪攻略>



話說,近日「下班」後,也有很多人來問我

「你剛去了東京迪士尼? 我下個月去,有什麼推薦」

之類等完全跟我「本職」無關的問題XD


(我本職是什麼,知道的人就知道吧XD 總之不是跟食物有關,太多人在IG問我是不是開餐廳,有台灣人問我餐廳在那兒要來吃XD)

所以就有個想法,不如我寫<東京迪攻略>出來好了,應該本書厚過字典XD
----------------------------------------------

<自我介紹 – 我只喜歡東京迪士尼>

首先要強調一下,我喜歡迪士尼,但只喜歡東京迪士尼。

全世界有很多迪士尼,我去過美國,香港跟東京,但我只喜歡東京迪士尼

而且,我喜歡的不是迪士尼入面的人物 (當然動畫我也是有看,本人最愛Rapunzel) ,但我喜歡的是「東京迪士尼渡假村園區本體」。

我喜歡的是它的氣氛,它的設計,它的演藝人員,它如何真實呈現華特·迪士尼那「夢之國」的理念。

所以,我寫的攻略可能會跟一般人不同,因為我真的以「夢之國是多麼的夢之國」角度去寫。



(夕陽下的東京迪士尼海洋) 


----------------------------------------------
「夢之國」的極至是?

曾經看過一本,是一位在東京迪產品開發部工作十多年的員工寫。她說有一天,她們收到一個包裹。小女孩寄了一隻很殘舊的小飛象娃娃,耳朵都破損了,信中有小女孩的筆跡 「可以幫我醫好他嗎? 」

如果你是在迪士尼工作,你會怎樣做?

很大可能你會無視這信件。
或許好心點的你會回信或寄一隻新的小飛象娃娃。
但東京迪士尼的演藝人員是,細心的盡量清潔和繨補好那娃娃,再加一封信說「他剛剛在診療所完成治療,可以回家了~ 」

因為他們知道這不是一個娃娃,而是那小女孩的好朋友。

真的只有日本人才會做到吧?笑)


-------------------------------

<自己的經歷>
有一次在東京迪海洋發現帽子不見了,究竟是在餐廳遺下還是在其他地方,完全不知道。 我在lost&found 即管問一問,心想都不可能找到了吧? 園區有多大不用我說

演藝人員在電腦查了一下,請我等一下,她轉身入了後面的房間,

3分鐘後 (對!是3分鐘!) 她把我的帽子拿出來了!!!

你要知道我是1小時前不見了帽子,餐廳跟lost&found的距離是用跑也要10分鐘的路程,在那麼短的時間,我那不見了的帽子竟然已經在lost&found 等緊我! 是不是太夢幻… 不, 是不是服務太好?(笑)

所以,就是我很喜歡 「東京迪士尼渡假村園區本體」(笑)

每天寫一點吧。 暫定會寫東京迪士尼酒店推介&攻略,東京迪內餐廳每一間也評分 (雖然還未全吃過, 但都一大部分), 一些排隊/ fast pass攻略, 全世界只有東京迪有的東西etc…………

大家喜歡追看便看吧。我純粹以一個東京迪粉的心情分享。

如果你以為在東京迪拿下fast pass就覺得自己勁,少年你太年輕了,它有太多暗技 (笑)

香港/台灣應該沒有人寫過如此深入的東京迪攻略 (笑)


全世界只有東京迪看到櫻花跟城堡在同一畫面

--------------------------------------------------------------
更多東京迪士尼攻略